我校举办海外合作伙伴高峰论坛主论坛 2016.5.28

发布者:国交处发布时间:2016-05-28浏览次数:145

建校六十周年之际,我校于528日在中医药科技创新楼举办海外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学校海外主要合作伙伴的院校长出席参会,通过回顾各院校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的历史和经验,为各海外合作伙伴提供交流平台,增进相互了解,推动今后更为深入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论坛共有来自英国、捷克、法国、芬兰、马耳他、匈牙利、加拿大、美国、泰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1所院校长到会并作大会发言。我校校长徐建光、校党委副书记施建蓉等出席论坛。
徐建光在大会上致辞表示,建校六十年来,学校坚持在教学、科研、产业等多领域执行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的道路和方针。期望在各位海外合作伙伴的帮助和支持下,加强深化合作,寻找新的合作契机,拓宽海外合作道路。  
论坛上,还先后举行了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以及匈牙利森梅威斯大学(Semmelweis University)的合作签约仪式。奥克兰大学为世界知名大学,森梅威斯大学为匈牙利排名首位的医学院校。各海外合作伙伴院校共同见证并祝贺我校新增2位合作伙伴。
本次论坛是我校首次汇聚海外合作伙伴院校共同召开的一次经验交流分享盛会。(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