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研究中心(筹)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112

      上海中医药大学拟设立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根据研究中心筹建和发展的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中心专职工作人员1名,现将岗位职责、任职条件及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共1名)
项目主管(科研岗位):1名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
(1)协助起草研究中心各类报告文件;
(2)协助完成相关课题的申请和实施;
(3)负责做好研究中心对外联络工作;
(4)负责研究中心宣传、档案管理等日常工作;
(5)协助组织国际会议等学术交流活动;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2.任职条件
(1)学历要求:博士(含应届毕业)。
(2)资历要求:具有组织协调各类活动的经历;有中医药教育背景、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国际交流工作或行政事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专业要求:精通英语,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扎实的科研及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现代化办公工具。
(4)身体健康。
三、岗位应聘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5年4月16日至4月30日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欢迎符合条件、愿意参与竞聘的同志填写《应聘岗位登记表》(见附件),并附上个人应聘材料,通过OA(校内)发送至国际交流处任怡君老师,或电子邮件至hongganlu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