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共和国卫生部部长一行到访我校附属龙华医院

发布者:国交处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82

8月22日上午,塞舌尔共和国卫生部部长让-保罗·亚当(Jean-Paul Adam)、卫生部特别顾问洛伦・霍金纳德(Loren Reginald)、医院管理局首席执行官丹尼・卢安格(Danny Louange)、塞舌尔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杜景福(Dr. Sidney To)等一行到访我校附属龙华医院,副校长杨永清、医院管理处处长刘华,附院党委书记刘胜、副院长郑培永等出席会谈。

  

  

杨永清代表大学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大学概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刘胜重点介绍医院中医药国际化工作、国际合作项目等。让-保罗·亚当部长表达了将中医药融入当地医疗体系的愿景。双方就中医药教育、医师交流培训、优势病种临床应用等领域展开交流讨论,并对未来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

让-保罗・亚当部长一行还参观了附属龙华医院骨伤科、康复医学科和药房,对中医药诊疗特色和临床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医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