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名学生参加2019年牛津短期访学计划

发布者:国交处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90

85日至17日,我校共选派14名优秀大学生参加牛津短期访学计划,通过为期两周的实践参访、社交拓展、文化体验以及为学生量身打造的学术讲座等,使大家亲身感受拥有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学府魅力,不断提升上中医学子全球化视野。

访学期间,来自牛津大学各个学院的教授们与访学学生分享政治、文化、经济、艺术、医学、文学等领域的研究进展,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们受益匪浅。此外,项目组还安排大家进行实践考察和文化体验活动,通过参观当地历史建筑、博物馆等,切身感受中西文化的差异和融合。

结业典礼上,我校学生分为两组,以“Comparisons of the Treatment Method for Migraine in Chinese and Western Medicine”和“Acupuncture in the UK”为题进行学术汇报牛津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制作成微视频进行展示。

访学学生表示此行不仅领略了文化的多样化,更体会到顶级学府的学习思维和科研态度,他们将以此为动力,为中医药国际化和全球健康贡献力量。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