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徐建光致信我校国际学生

发布者:国交处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61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通报,COVID-19疫情已蔓延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十分挂念远在海外的全体国际学生们。今日,校长徐建光致信慰问了我校全体国际学生。在信中,校长表达了对国际学生的殷殷嘱托,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冷静理性应对,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遵守防疫防控各项规定,并用各种方式为武汉、为湖北、为中国和为母校送上祝福、支持与援助。

校长希望国际学生能以奔赴战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榜样,努力学习中西医学知识和专业技能,为自己所在国家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人类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

校长在信中提到,为了切实保障国际学生的健康平安,学校自32日起已顺利开启自主在线学习模式。由于世界卫生组织于311日宣布COVID-19已具有全球性大流行的特征,学校还将尽全力保障身在海外的国际学生顺利学习,努力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最后,校长祝愿我校全体国际学生及其家人在此非常时期都安好,希望这场全球战能够尽快取得胜利。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