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肯大学康复专业访学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153

一、项目概况
杜肯大学建校于1878年10月1日,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的匹兹堡市的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同时也是一所占地49英亩(约合350市亩)的文理学院兼有的综合性大学。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杜肯大学现在名列全美天主教大学的前三名,同时在美国三千余所大学中,被US News列为排名前第116名的大学。
二、访学内容
(一)课程安排:由临床见习、专业基础课、通识课三部分组成。
(二)学习时间:3个月(每年5月中旬-8月中旬)。
三、访学项目选拔办法
(一)参与对象:为规定年级的PT、OT、ST专业。
(二)专业成绩要求:
1. 绩点:平均绩点2.8以上(含3.0),获得奖学金者优先考虑。(新生:英语成绩120分以上)。
2. 操行评定:80分及以上。
(三)英语能力要求:英语四级480分以上(参与美国及加拿大访学项目的学生英语成绩优先考虑)。
(四)综合能力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独立生活能力,担任学生干部或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者优先考虑。
四、申请流程
(一)学生提出申请,学院初选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每年10月)
(二)选拔时间:每年访学项目实施前半年时间由学院组织选拔工作,学工部及国交处相关老师作为评委。
五、费用
总费用约45,000-50,000元(具体根据报名人数及行程确定)。
 
该访学项目最终解释权在康复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