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观“阳光总在风雨后——沪台交流回眸”图片展

发布者:苏迪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01

    为夯实沪台交流基石,推动对台工作,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赴上海档案馆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参观由市台办和市档案馆联合主办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沪台交流回眸”图片展。 

此次展览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新馆)举行,展区分为大厅和六楼两部分,面积达800平方米。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大政方针、开启交流、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人员往来、实现“三通”、乐业安居等七大板块的近700幅图片、120件实物,全面回顾了30多年来沪台交流的历程和成果。

    此次,我校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以及上海市档案馆、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等7家单位成为对台交流基地,全体教职员工也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推进对台交流工作机制,发挥中医药学科特色和优势,搭建沪台中医药文化交流平台,促进沪台中医药及中国传统文化领域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发展。(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