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大西洋中医学院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国交处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5月11日,我校与美国大西洋中医学院(Atlantic Institute of Oriental Medicine)举行线上交流会。大西洋中医学院院长朱海纳、副院长傅迪、教务长Allyson Wilson、招生办主任Kevin Clark、教职工主任华冬和博士教育中心副主任Philip Lee参会。我校校长徐建光、国际交流处处长林勋、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丑萍、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琛、公共健康学院院长赵海磊、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怡等出席。会议由林勋主持。

会上,朱海纳介绍了大西洋中医学院新校舍建设等学校发展现状,提出深化研究生层次教学合作的意向。双方围绕学生访学交流、教师国际化视野提升等事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徐建光指出,两校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扎实,我校十分珍视与大西洋中医学院的友好关系和合作机会,期待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专长和优势,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提升师生国际交流能力,共同促进中医药国际化发展。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