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悉尼大学举行线上会谈

发布者:国交处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617日,我校与西悉尼大学举行线上会谈,旨在加强两校交流、推进校际合作。西悉尼大学副校长蓝易振、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朱晓纾、人文与传播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智勤我校副校长舒静、国际交流处处长林勋、公共健康学院院长赵海磊、外语教学中心副主任周恩等参会。会议由林勋主持。

舒静介绍我校主要学科及专业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双方在促进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理念相通,西悉尼大学与我校在中医、中西医结合、公共卫生、翻译等多个专业领域存在合作契机,希望两校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蓝易振介绍西悉尼大学中医学本科、硕士、博士课程的开设情况学校致力于在澳洲全面开展中医药教育、科研、临床和社会服务,期待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两校全面合作。

会上,双方分别围绕中医学、公共卫生、翻译硕士等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及师资培训、全英语课程引进等项目充分讨论,达成逐项对接、分步推动阶段总结的合作共识。(国际交流处)